白鱿希斯

“童年开端”结局的一些见解

  奖杯🏆说明文:自ら上位者の赤子となった証 人の進化は、新たな幼年期に入ったのだ

  翻译:『自己主动成为上位者赤字的证明』『人类的进化,进入了下一个幼年期』

  我就很纳闷,就『人の進化』这一个词,不就能理解吗?汉化组可以去法环和食雪汉一桌吗?!?!要真的是成了芙洛拉的娃,那也是成了月之魔物的眷属,和人类进化有半毛钱的关系啊????而且谁说往猎人身上打了芙洛拉的血,她就能抱上娃了?那亚楠大街上不得是上位者婴儿到处爬????😂😂

  那些持所谓“月神阴谋论”的人就没有发现鱿鱼猎人和芙洛拉颜色都不样吗…………😓

  简而言之,从这里可以看得出来主角是自愿成为上位者幼体的,而不是被芙洛拉坑了。

  以下为个人见解——

  ​在我看来结合作中剧情表现(走了正统路线),魂系列主角几乎每一部的都可以说的上是人类楷模了……

第三结局里,主角刻意留下了猎人工坊,在成为上位者之后,他明明有机会重塑这个梦境,那这是为什么?

  我对其的看法就是:他没有忘记作为人时的经历和人类的记忆,也代表“他已经在心中将猎人的梦境当作了自己的另一个「家」”就像当时给人偶那个发卡的时候,就感觉猎人对于这凄美的夜晚还是有许多深深的感伤和爱恋的​。比如,在人偶落泪之前,她也许对自身的看法就是一具人偶,而这在结局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?人偶抱起猎人的时候,她的口吻就仿佛一位母亲对自身的爱没有了任何的欺瞒​。我可以断言,猎人虽然没有重塑这整个猎人梦境,但这更代表了他重塑了这个『家』,以曾经格曼和芙洛拉都没有做到的充满感情和温暖的方式,这是只有人才能够塑形的甜美梦境,而不是格曼所说的“令人忌讳的噩梦”​。

  我曾经也以为猎人是个冷酷无情的家伙,可是随着剧情的深入,就越能发现ta的情感的细腻,比如小女孩的故事线,ta真的是在尽力拯救神父女儿了……😭😭😭😭😭

而人偶妹真正的理解“感情和自我意志的价值”这也是整个血源中最能够体现一个人物的“成长”的故事,也是最明确表现主人公与外界不可分离的羁绊的故事​

  (另外,我不认为主角成为上位者后,ta的情感和人性会随之丧失,其实从作中可以看出,血源里的上位者们还是具有情感的,比如亚丹送给亚楠女王的“具有非特殊意义的戒指”,以及科斯对自身的孩子的执念)
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